isabellovelife

Periodical shopaholic💰💰💰Vacation addicted 🚢 Life lover👪💏👯 👠👜💍🍜 🌚 Freelance English-Chinese translator and advertiser 🙌🙌🙌

日本の零食番外篇

到日本當然就要瘋狂的買一切小零嘴啦!


對於那麼熱戀零食的我,簡直就是天堂!抹茶Kitkat,Pocky是必敗小餅乾,還有左上角那個口感同真正葡萄90%相似的水果軟糖也是MUST TRY!還好沒有多帶一些回來,否則做再多的Plank也是 「然並卵」!


作為日本·小樽名產, LeTao可是必須帶回國的伴手禮之一。

雖然目前在中國名氣教白色戀人相比遜色,但憑藉著北海道牛乳的細膩口感和裡面crunch的香脆,簡直就是對小樽的完美詮釋。就算沒有去到小樽的朋友也可以在成田機場的免稅店買到!

有兩種口味供選擇:milk chocolate and white chocolate. 如果送親戚朋友,個人推薦買藍色大盒裝,兩種口味各一般,照顧周全。如果是自家吃,就看個人喜好啦!我這次是多買了white chocolate,愛甜食真的沒辦法。


除了这个Chocolate crunch, 另外一个在机场不得不买的就是现在正火得不可收拾的日本殿堂级 Royce生巧克力:个人最爱抹茶和香槟口味,必败伴手礼

接下來就是景區和便利店可以買到的小零食:

  
綠色盒子的抹茶夾心🍪是我極力推薦去逛京都銀閣寺附近要買的!!實在是太美味,餅乾部分酥脆,夾心部分口感細膩飽含濃濃抹茶香!買上5盒不嫌多,可惜保質期只有1個月而已,不過也說明瞭食材新鮮安全。 
 
富士山形狀的北海道牛乳餅乾和芝士蛋糕味道的Kitkat也是值得一買的小零嘴,又好看又好吃還有紀念意義。  
  
 
 
最後的 我個人是真的很推薦!在便利店就可以買到。Jagabee薯条,酸乳酪洋蔥的口味配上厚切的質感,根本停不下來!其實個人感覺同薯條三兄弟的品質無二,雖然我也買了很多盒三兄弟(就在面前,怎能不買?!)但是這個也是與其不相上下,親們不妨試試! 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isabellovelife | Powered by LOFTER